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再爆嫖妓遭逮 經紀公司怒了

柯震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藝人柯震東多年前被爆出在中國染毒,原有的形象一夕全毀,近年來拍攝多部作品想要重新振作,不過「染毒」黑歷史總是被人一提再提。沒想到柯震東又再傳負面醜聞,近日有多個《微博》用戶爆料他因嫖妓又一次被抓。對此,柯震東經紀公司獲悉發表聲明,強調網傳新聞為誹謗和污衊,公司方面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中國時間上週四(10日)有多位《微博》用戶爆料,柯震東因嫖妓又一次被抓,最早爆料的時間在10月11日。爆料還稱柯震東新電影方為這事情很急,且他在關鍵時刻出事,讓片方相當不滿,在台灣的名聲也恐怕再次瓦解,以後要再復出應該難上加難。

許多微博用戶以「K姓男星」作為代稱,另一部分則直接指出柯震東的全名。(翻攝自微博)

其中部分微博用戶以「K姓男星」作為代稱,另一部分則直接指出柯震東的全名,但爆料訊息均指出該男星涉嫌嫖妓被捕,並透露該事件惹得其參演新電影的片方不爽,並已經出面擺平了此事。

有中國媒體通過柯震東經紀公司獲悉聲明,表示「公司對於誹謗、污衊藝人聲譽的相關言論,特此提出嚴正聲明,對於任何不當傳播、轉載、留言詆毀等行為,均依法處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