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民粗口瘋譙反送中 委屈道歉了!自爆受害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為民日前火大爆粗口,在臉書po文開嗆「送你媽逼啊!就暴民!還它媽扯民主,都滾!肏他媽!」被網友幹爆,他早前在臉書開直播,為爆粗口向外界道歉。

陳為民在臉書直播為爆粗口一事道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為民在臉書直播為爆粗口一事道歉,「我不應該爆這麼多粗口,造成很多人觀感不佳,我真的很抱歉。」但他希望大家可以再看一次那篇文章,強調是在譴責暴力。

陳為民表示,「我沒有護港警,我沒有譙港民,我譴責的是暴力,不管他的身分是什麼,黑警、暴民都是我想譴責的。」他認為自己是被媒體操作風向,「我雖然是個藝人,但我終究也是個小老百姓,我沒有辦法跟媒體對抗,可是我覺得對於我們台灣同胞,我也必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