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在貝里斯美食饗宴 大啖美食還有機票好康!

2019/10/08 20:47

貝里斯擁有多元的自然景觀、文化吸引旅人遊訪。(貝里斯觀光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品嘗在地美食是很多旅人在旅行途中的美食任務,位於中美洲的貝里斯除了擁有多元的自然景觀、文化吸引旅人,豐富的美食滋味也讓旅人大飽口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即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食在貝里斯」美食饗宴,民眾不用出國也有機會品嘗貝里斯的美味料理。品嘗美食之外,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台北—貝里斯雙人來回機票,有吃又有拿!

「食在貝里斯」美食饗宴邀請貝里斯籍名廚尚恩•庫倫來台客座,並帶來一系列美味的貝里斯佳餚。(記者莊士賢攝)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期間限定的「食在貝里斯」美食饗宴,民眾不用出國也有機會品嘗貝里斯的美味料理。(記者莊士賢攝)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自助餐廳即日起至10/27推出期間限定的「食在貝里斯」美食饗宴,還邀請貝里斯籍名廚尚恩•庫倫(Sean Kuylen)來台客座,並帶來一系列美味的貝里斯佳餚。尚恩•庫倫表示,貝里斯是多元種族、文化的國家,此多元特色也造就貝里斯美食融合不同文化的特色,好比此次美食饗宴中的「馬雅慢火烤豬」,此道料理融合西班牙、馬雅文化元素,以西班牙玉米餅搭配以傳統馬雅烹調技術慢烤的乳豬,再佐以醃漬洋蔥,多層次滋味口頰留香。

馬雅慢火烤豬此道料理融合西班牙、馬雅文化元素,是貝里斯特色料理之一。(記者莊士賢攝)

運用椰奶蒸煮的豆飯也是貝里斯普見家常料理,阿納多燜雞佐豆飯亦是貝里斯常見的家常料理,香料入味燜煮的雞肉,搭配椰香風味的豆飯,吃在口中有著多元滋味。除此之外,加勒比海巧克力燉牛肉、炭烤肉排佐黑豆、番茄莎莎和炸魚佐哈瓦那辣椒等,亦是貝里斯特色料理,在「食在貝里斯」活動期間,饕客們有機會品嘗多樣豐富的美饌。

馬雅遺跡是貝里斯旅遊特色之一,也是旅人不可錯過的旅遊焦點。(貝里斯觀光局提供)

此外,民眾在「食在貝里斯」活動期間蒞臨遠東Café用餐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含:台北—貝里斯雙人來回機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泊二食住宿及用餐禮劵、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豪華閣尊榮客房家兩客早餐住宿劵、貝里斯特色禮籃等項獎品,大啖美食同時還有好康可拿。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