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邱淑貞女兒這麼辣!爆乳「前後齊開」全看光

沈月風格較為保守。(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裝富商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17歲長女沈月遺傳媽媽美貌與氣場,相較於14歲妹妹沈日洋派性感風格,沈月穿衣相對保守,不過她日前po出近照,就首度展現火辣身材,一個側身胸前更滑出2粒球,讓人驚覺原來她相當有料,性感程度不輸邱淑貞。

沈月罕見露出美乳。(翻攝自IG)

沈月公開新照,火辣令人驚艷。(翻攝自IG)

沈月罕見露出美乳。(翻攝自IG)

沈月一個側身胸前滑出2粒球。(翻攝自IG)

沈月一個轉身露出整片美背。(翻攝自IG)

沈月早前曾飛到巴黎,為11月舉行的名媛舞會先行試裝,她昨(22)就在IG分享當地接拍美照,穿著細肩帶連身長裙的她露出美乳,側身還不小心滑出2粒球,更令人驚艷的是,她一個轉身,背部只有2條肩帶,整片美背全都露出,「前後齊開」別具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