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咘咘不知爸媽是大明星!修杰楷親解爆笑真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修杰楷今(23)日出席「佐室SAUCE LAB品牌發佈會」,女兒咘咘、BO妞首度一起現身,父女3人同框畫面溫馨。修杰楷透露,一開始女兒有要求想穿公主裝,但當他先設定要當「美食家」後,姊妹倆就打消這個念頭,「 她們壓根沒提到公主裝,頂多要穿亮亮鞋。」

修杰楷(中)帶女兒咘咘(右)、Bo妞出席自創餐飲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修杰楷(中)帶女兒咘咘(右)、Bo妞出席自創餐飲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問及咘咘、BO妞有沒有意識到爸媽是大明星?修杰楷表示,咘咘觀察力比較敏銳,看到外面的廣告看板會說「爸爸、媽媽」,但BO妞還沒有感覺。修杰楷也說,咘咘會覺得他們是在做「監視」的工作,因為當咘咘從幼稚園回到家,修杰楷會說妳今天跟同學怎樣怎樣,咘咘就會嚇到:「你怎麼知道?你有看到?」

修杰楷出席自創餐飲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老婆賈靜雯也有自己的品牌,修杰楷透露未來考慮會合作,表示非常謝謝「賈以食日」的幫忙。談及金鐘獎快到了,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會不會很緊張?修杰楷則說:「不會,她很平常心。」也說不會擔心禮服太露,誇讚賈靜雯狀態很好,不用擔心別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