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與青峰同居3年 睡前最常做這件事

路嘉欣推出新作品。(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路嘉欣新歌《蝕日》邀請相識15年的好友青峰跨刀創作,這不僅是路嘉欣首次挑戰寫曲,也是青峰第一次與他人合寫歌曲;路嘉欣透露邀歌後半年還沒等到青峰的歌,原來是他太看重這次的邀約,反覆思考許久,最後決定要兩人一起寫才有意義。

路嘉欣新歌找來青峰合作。(種子音樂提供)

路嘉欣與青峰因愛唱KTV而認識,兩人曾當了3年室友,路嘉欣說:「最常做的事就是聊天到早上,然後再一起看完《櫻桃小丸子》才睡覺!」並透露自己心情不好時會趴在青峰床上哭,對方則是靜靜聆聽,並默默倒熱水給她,即使後來沒住在一起,路嘉欣低潮時仍會衝到青峰家,再倒在他的沙發上哭,青峰同樣會到熱水給她喝,認識這麼多年他們從未吵過架,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路嘉欣(左)和青峰是多年好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雖然路嘉欣沒有作曲經驗,但青峰一直希望她不要有壓力的隨便哼旋律,由於青峰不斷鼓勵及稱讚,路嘉欣說她都要誤以為自己是寫歌奇才,歌曲完成後青峰傳訊息問她:「有沒有相信自己可以寫曲了?」她也立刻告白:「我愛你!」

MV邀請劉修甫(左)擔任男主角。(種子音樂提供)

《蝕日》MV找來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的劉修甫擔任男主角,他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過去和未來的自己,呈現人遇見自己黑暗面的過程及心境呈現。路嘉欣覺得劉修甫和自己很像,忍不住在片場直接認起「乾弟弟」,笑說:「他有禮貌又面帶笑容對人,讓人看了會很想把他當弟弟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