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如貞拍到失控 暴走飆罵小甜甜:妳什麼東西

《大時代》戲服義賣,郭亞棠(左起)、林玉書、邱子芯、陳妍安、馬韻婷、王瞳、張家瑋等女星互綁圍裙。(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妍安昨(22日)隨《大時代》演員群及製作人王珮華舉辦二手戲服公益義賣活動,她被製作人爆料是自己搶到角色,王珮華透露最初試鏡時並不打算選她演出江俊翰妻子「孫如貞」,「但她出去以後又回來說『製作人我很想妳的戲,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王珮華才決定一試,她也強調如今沒有一絲後悔,讓陳妍安在旁聽了立刻噴淚。

陳妍安被爆料時常因為太投入角色失控暴走。(翻攝自臉書)

陳妍安在劇中一路面臨親情、愛情難題,因而有不少情緒戲,她經常在讀本時淚崩,還被對手演員江俊翰爆料時常拍到失控,像是陳妍安某次和小甜甜飾演的春桃對戲,竟突暴走飆罵她:「妳什麼東西,妳春桃憑什麼打我孫如貞!」讓目擊現場的江俊翰看傻眼。

王瞳加碼爆料:「還有一次是跟我,她對我罵『你媽都原諒我,你憑什麼不原諒我』。」王珮華還說,陳妍安每次都會為角色寫下長篇大論的分析,很擔心她是否無法抽離角色,「我第一次叫演員不要太認真,怕她走不出來」陳妍安坦言拍到太入戲,感謝演員群在片場對自己的包容,但她強調殺青後已走出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