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大鬧高雄狼狽被捕 館長不忍了!委屈反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自詡「直播天王」的連千毅連續5天發生鬥毆,昨天狼狽被捕,曾與他一起直播,彼此英雄惜英雄,還表示黑道「10個混得9個苦」的「館長」陳之漢,終於在直播中打破沉默回應,然而他首度開腔,卻稱這件事複雜程度超乎外界想像,他也不是當事者,不方便做任何評論。

館長。(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自爆不少好友包括警察,都勸他不要攪和這件事,「但是我覺得做人一個基本道義,就是說不要落井下石,我是不會落井下石,所以我對這件事情我也不多做評論,因為人家都進去了,這事情誰對誰錯我也沒參與」。

接著館長又委屈表示,大家硬要把連千毅跟他連在一起,更嗆聲一堆人等著要黑他,「跟我做過直播的人會越來越多,我每個都要負責嗎?」館長表示,如果大家相信他,就不會拿連千毅事件來酸他,也強調他從頭到尾堅持只有一個,就是反共,「你們這些中共派來的水軍繼續洗!老子就是跟你們作對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