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相逼送走女兒 于美人淚崩揭「20年揪心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于美人日前在節目中探討子女與父母相處時常遇到的問題,其中來賓Allison就表示,她從小就與父母分離,由外公、外婆一手帶大,反觀哥哥卻能留在爸媽身邊,讓她在成長過程中對父母感到失望,與家人關係相當疏遠,然而她一直到了20年後,才得知當年被送走的真相,當場淚崩,和于美人相擁而泣。

于美人(右)當場淚崩。(翻攝自YouTube)

Allison在《什麼道理》中表示,她對父母相當失望,因此成長過程中逐漸疏遠家人,「因為被外公外婆帶大,對我來說,我的外公、外婆替代了我父母的角色。」如果父母出口管教她,她抱持的心態則是,「你們不是我的父母,你們有什麼資格管教我」;直到外婆在她小學五年級時過世,她打擊太大,也不想回到父母身邊同住,因此隔年就飛到美國留學,成為「台灣年紀最小留學生」,直到大學畢業才回台灣與父母同住。

她在返台後,和父母有了更多時間相處,有天下定決心要解開心結,就約媽媽出外談心,當時她對媽媽坦言,「我覺得從小到大沒有被愛過,很想愛妳跟爸爸,但是關係是要從小建立起來的。」她也鼓起勇氣問,為何當初將哥哥留在身邊,卻把她送到外婆家?媽媽才對她坦承,當年因為奶奶重男輕女,但爸媽又都要工作,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把她送到外婆家。

于美人聽完後就以母親角度分析,「其實母親對妳的愛是保護你,把妳送走是不要讓妳跟重男輕女的奶奶生活在一起,會受更多的苦」,她講到此處,突然淚崩,對Allison說,「母親對妳的思念她全部要自己承受,沒有一個媽媽捨得自己女兒離開自己」,Allison至此才恍然大悟,坦言「我從來沒有想過」,于美人則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兩人相擁而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