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男主角消失1個月!鬆口將回歸網超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是三立八點檔《炮仔聲》男主角,在剛開播時,與李燕不時上演偶像劇放閃,但中間卻傳出戲分遭大幅縮減,甚至整集都不見人影。之後他再度現身,並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還配對李燕、王宇婕,但扮演的「劉添丁」出場不久就疑似被賜死,而「林至明」也因出國久未現身,讓陳冠霖的粉絲相當不滿,每天敲碗要他快回歸。

陳冠霖在《炮仔聲》擔任男主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陳冠霖飾演至明的雙胞胎弟弟添丁,靠著一股傻勁,將原本是反派的王宇婕(飾王妍熙)拉回正軌,經歷苦難終於修成正果,但原以為2人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豈料上天捉弄人,陳冠霖竟為了救人中彈,讓才新婚就痛失丈夫的王宇婕再次黑化。

陳冠霖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配對李燕(上圖右)、王宇婕(下圖左)。(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消失逾1個月,昨(19)他在臉書發文:「如果我今天就歸隊《炮仔聲》,你們希望我飾演的是『劉添丁』還是『林至明』請選擇!謝謝各位!」似乎預告著「即將歸隊」,引來網友激動留言「兩個都回來吧」、「至明~快回來保護家芸」、「添丁先回來王妍熙才不會一直起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