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脫離困境」 他做出驚人舉動⋯下場慘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部落客「貝勒爺與涓格格」常po文力挺韓國瑜,他日前就在粉絲專頁表示最近喜事連連,除了韓國瑜選情「脫離了困境」,還放走了「別人家養的鳥」,但他驚人舉動也引起網友傻眼撻伐,痛斥他隨意放生,反而害死一隻鳥。

韓粉狂喜做出驚人舉動,引起網友撻伐。(翻攝自臉書)

「貝勒爺與涓格格」po文開頭就狂賀,「韓國瑜脫開困境,撥雲見日。得罪韓的都沒好下場,丟他迴旋鏢的都打到自己,還真一點不假!跟臭頭和尚朱元璋一樣,天生皇帝命

接著又自爆另一件「好事」,宣稱自己「放生了別人養的鳥」,文中表示,常路過看到一隻被飼養的白頭翁,看那隻鳥總是蹦蹦跳跳,就為鳥取名為「跳跳」,並表示「儘管有吃有喝,但鳥是屬於天空的,不屬於籠子、不屬於人。」因此他在中秋假期、趁著四下無人,偷偷打開鳥籠,隔天經過時,看到鳥已經不在籠內,讓他狂喜「跳跳自由了」,還附上了一張鳥籠照片。

不過他的舉動立刻引起網友撻伐,痛斥「飼養的鳥放生沒有自主覓食的能力,你害死了一隻鳥」、「寵物鳥在外很難生存,自以為善良正義?」,甚至有網友表示這屬於違法行為,支持飼主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