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住《唐頓莊園》劇中城堡 品味英倫貴族生活

2019/09/17 23:2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即將於近期上演的電影《唐頓莊園》,是根據同名電視影集所拍攝,劇中作為唐頓莊園拍攝場地之一的英國海克利爾城堡,旅人也有機會入住,感受傳統英倫貴族的生活,及享有獨特住宿體驗。

英國海克利爾城堡是電影《唐頓莊園》拍攝場地之一。(Airbnb提供)

備受好評的英國影集《唐頓莊園》將於近期搬上大銀幕,觀眾透過影片觀看英國貴族的生活點滴之外,也有機會一窺劇中原汁原味的拍攝場景海克利爾城堡,並入住體驗貴族般的生活。

Airbnb將於10月1日英國夏令時間(BST)中午12點(台北時間同日傍晚7點)正式開放海克利爾城堡的預訂,獲選的兩位旅客將可在11月26日入住海克利爾城堡一晚,費用總額為150英鎊。

海克利爾城堡內部裝潢奢華,洋溢英倫貴族風。(Airbnb提供)

完成預訂入住Airbnb海克利爾城堡房源的房客,可享受如劇中克勞利家族的日常,海克利爾城堡主人卡納文伯爵夫婦,將邀請入住城堡的旅客於交誼廳內品嘗雞尾酒、在城堡私人管家的服務下品嘗英國傳統晚餐、用餐結束後於書房飲用餐後咖啡,之後下榻城堡其中一間主臥室,度過難忘的一晚。

入住海克利爾城堡可一窺電影拍攝場景,還可體驗宛如貴族般的生活。(Airbnb提供)

旅人入住客房之外,還能參加私人導覽行程,參觀美輪美奐且古色古香的海克利爾城堡與莊園。占地超過2,800坪的海克利爾城堡擁有300個房間,內部陳設與裝潢奢華,向旅人訴說其輝煌精采的過往。旅人來此可一圓貴族夢,以及探索會客室等具代表性的房間,也可仿效英倫上流人士們,在迴廊臥室中享受悠閒時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