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出你的「視界」 台灣虎航攝影比賽機票大獎等你拿!

2019/09/02 20:36

台灣虎航今年將舉辦第四屆攝影比賽,廣邀民眾分享鏡頭記錄的各地美景及旅途中的美好瞬間。(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

旅遊各地,每位旅人的「視界」觀不盡相同,台灣虎航今年將舉辦第四屆攝影比賽,再度廣邀民眾分享鏡頭記錄的各地美景及旅途中的美好瞬間,獲選的攝影作品將作為台灣虎航2020年機內雜誌《tigertales》的封面之外,攝影者還可獲得台灣虎航提供的免費來回機票乙張。

台灣虎航於2016年起舉辦攝影比賽,至今每年皆可募集餘百組的參賽作品,藉由投稿的作品,透過每位旅人的鏡頭,可從不同的視角看出各個獨特的旅行故事,入選作品實化為機內雜誌《tigertales》的封面時,也獲得許多乘客的好評。台灣虎航今年將舉辦第四屆攝影比賽,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1月1日晚間23:59為止,號召攝影愛好者們共襄盛舉。

參賽者作品的拍攝地點須為台灣虎航目前有飛航的航點或鄰近城市,包括,台灣、澳門、大邱、濟州島、釜山、函館、旭川、花卷、仙台、東京、茨城、

古屋、小松、大阪、岡山、福岡、佐賀、沖繩、曼谷及宿霧、巴拉望、長灘島等地區,主題可以季節、地標、節慶或其它題材的作品,拍攝的時間不限。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投稿4次,每次投稿以1張照片為限,且投稿的作品不可有投稿其它活動的記錄。

台灣虎航將選出六名優勝的作品,得獎者將於11月20日公布於台灣虎航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TigerairTaiwan),作品入選的六名優勝參賽者,其作品可作為台灣虎航機內雜誌《tigertales》2020年1月號、3月號、5月號、7月號、9月號及11月號的封面,此外還可獲得台灣虎航免費來回機票乙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