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復工笑了!拿麥克風感覺真好 胡瓜作保「不會讓她離開」

謝忻(白衣者)在胡瓜陪同下復工,手抖喊拿麥克風感覺真好。(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中報導〕謝忻激吻阿翔爆婚外情,事發後至今73天,今(24)謝忻南下台中和師父胡瓜參與十方啟能公益活動復出。這段時間,謝忻出走至印度等地當志工療傷,也暴瘦了9公斤,復出前先是開記者會道歉「我真的錯了」,對於漫天謾罵,也接受表示自己無從辯駁,目前正積極找尋工作機會,經濟狀況則是先靠妹妹救濟。今謝忻身形明顯消瘦,面對大陣仗媒體仍有些驚恐,表示拿麥克風的感覺非常好;胡瓜也溫馨喊話「我們絕不會讓謝忻離開(演藝圈)」。

胡瓜(右)喊話要觀眾多多支持謝忻。(資料照,民視提供)

稍早胡瓜和謝忻為了公益活動彩排,胡瓜讚賞謝忻狀態非常好,喊話要觀眾多多支持謝忻;而謝忻面對席開一百多桌的大陣仗顯得相當緊張,她感謝這2個月胡瓜和丁柔安夫婦的關懷,也感恩竟然有公益活動願意給她機會,「拿麥克風感覺非常好,肯定自己在舞台上的感覺」。對於目前工作窘況,謝忻不願多想,僅說:「有的話我會很珍惜,我會繼續學習。」

談到謝忻往後計畫,胡瓜對媒體說,「絕對不會讓她離開,希望她可以繼續在演藝圈努力」, 也對謝忻信心喊話「希望找回更好的謝忻」,求各位觀眾給謝忻機會,「我知道這過程很難受,人生遇到挫折不是失敗,是成長的動力,也許能量會更大,又也許未來路很黑暗,但是我會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