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脫口「直譯式菜英文」超丟臉!兒在旁猛搖頭

崔佩儀(左)和兒子貝克宇組隊,上節目考驗英語能力。(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組隊到中天《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參加藝人組加碼賽,考驗英語程度。崔佩儀率先打預防針自招英語很爛,他坦言和韓籍老公結婚20年,語言能力都沒進展,甚至自創「崔式英語」到處鬧笑話,崔佩儀回想以前的丟臉經驗:「以前沒有視訊只能講電話,有一次老公打電話來問說,妳在做什麼?我說I open car(我開車)啦。」直譯式英語讓現場眾人笑翻,也讓貝克宇擔心比賽恐怕會輸。

遊戲關卡來到「描述題」,崔佩儀必須用英語敘述,讓外籍老師猜出字卡上的單字,她雖然挫到不行,仍硬著頭皮上場接受挑戰,把自己能記得的單字全用上了,展現很有特色的台式英文,甚至脫口說出「啪滋啪滋」,沒想到外籍老師竟然答對了,讓崔佩儀自豪地說:「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講話。」主持人阿Ken則笑問:「移民局的人有給妳錢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