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播下海拍AV幹贏天后 私下驚人真面目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電視台主播出身的山岸逢花下海拍AV後很快爆紅,AV達人「一劍浣春秋」指出,早前她來台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人氣居然超越不少金卡天后,令他相當驚訝,他也揭露山岸逢花私下真面目,坦言不少AV女優在後台會讓人想踹她,但「山岸逢花會讓你愛上她」。

山岸逢花。(翻攝自IG)

一劍浣春秋表示,山岸逢花比起上次來台,牙齒變整齊了、皮膚變好了,而且還瘦了些,就算素顏也很美,至於私下她就是個溫暖的大姊姊,不只記性好,只要有在網路上互動她就有印象,而且就算語言不通她,也會睜大眼睛聆聽現場每個粉絲所講的每一個字,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AV達人「一劍浣春秋」揭露主播出身的山岸逢花私下真面目。(翻攝自IG)

一劍浣春秋指出,「不只人前大方端莊,私底下的她也非常照顧後輩,不只合照來者不拒,當河南実里因為不適應人潮而陷入低潮時,也能看到山岸逢花在一旁安慰打氣,每天還固定拍照和事務所社長報告在TRE的所見所聞⋯我說真的,表面是一套私下又是一套的女優真的不少,但山岸逢花不管在哪裡,都是那麼優雅那麼大方,有些人在後台會讓你想踹她,但山岸逢花會讓你愛上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