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蹦E奶對尬! 她不服撩裙高衩屁股蛋激露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家瑋和賴慧如參加民視網路娛樂新聞節目《娛樂超Skr》,結果節目內容驚見「限制級」,讓主持人小路與阿甘嚇到冷汗直流,兩人特別企劃到舞蹈競技節目《舞力全開》鋼管舞單元錄影時,邀請其中2位來賓賴慧如與張家瑋肢體舞蹈大PK,出題用肢體語言讓主持人猜答案,贏的人可以獲得宣傳的機會,沒想到賴慧如竟直接撩衣露臀,還加碼狂抖屁股蛋。

張家瑋(左二)露胸和賴慧如(右二)屁股蛋互尬。(民視提供)

此外,有E奶女神封號的張家瑋直接「有禮貌鞠躬」,大方的她一鞠躬驚見「長輩」湧出,這屆小巨蛋冠軍的國標舞后賴慧如只好搞笑說「人家長輩出來,我們晚輩就不要鬧了」,沒想到身材火辣的賴慧如不甘示弱,辣秀「黑黝屁股蛋」,瞬間兩女星對尬,賴慧如直接撩裙大秀屁股蛋,更是當場抖了起來,性感無比的豐臀瞬間成為焦點。

張家瑋(左)露胸和賴慧如(右)屁股蛋互尬。(民視提供)

節目中一題時下流行用語「屁股蛋」,豪邁的賴慧如突然就掀起袍子背對鏡頭,屁股一抖動大喊「這個是什麼?」,大家看到真人版「屁股蛋」,賴慧如搞笑又逗趣讓眾人笑彎了腰,在經過一番比手畫腳,終於讓跟賴慧如同隊的小路喊出答案,賴慧如順利可以宣傳第二張新專輯《圓仔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