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殘忍離婚理由 一張圖秒懂「性感乳頭」長這樣

具惠善(左)、安宰賢(右)離婚理由史上最扯。(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具惠善、安宰賢爆出3年婚變,昔日恩愛夫妻徹底撕破臉,具惠善還悲痛淚訴令人難堪的離婚原因,「當我問他我做錯了什麼?他竟說我沒有一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安宰賢把韓國演藝圈數一數二的漂亮女神逼成這樣,頓時成為渣男,更令網友好奇所謂「性感乳頭」的標準。

性感乳頭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安宰賢因嫌棄具惠善沒有性感乳頭打算休妻,被封為史上最扯離婚理由,也讓「性感乳頭」關鍵字,一度登上韓網熱搜冠軍,就有韓國網友po出一張安宰賢泡澡劇照,諷刺寫下「擁有性感乳頭的安宰賢,在人生中只受到過2次關心,1結婚2離婚」,安宰賢激露乳頭畫面搭配這句點評,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秒懂安宰賢口中的性感乳頭長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