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女神親民零偽裝 吃路邊攤嚇傻路人

曾之喬自認沒包袱。(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之喬昨天在臉書發文,招認出門很懶得戴帽子與口罩,甚至曾在吃路邊攤時被民眾認出,對方興奮喊:「原來女明星也會吃路邊攤喔。」讓她邊吃邊回:「蛤?什麼星?」事後她回想更直言:「其實藝人就是人,若你在路上看到了我,當然也可以跟我打招呼,只要我們彼此尊重將心比心,我們本來就是一樣的。」

曾之喬在路邊攤吃黑輪。(翻攝自臉書)

出道多年的曾之喬,在演藝圈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對於平常過得隨興自在,她說:「這有好也有不好,好處是肩膀上沒有那麼多的包袱,所以生活比較輕盈些,壞處就是有時候大剌剌到都不懂得保護自己,沒有什麼危機意識。」

曾之喬甚至PO出了在路邊攤吃黑輪的照片,女神的日常看來相當親民,粉絲看了大讚:「喬說的太好了,藝人也是人,只要互相尊重就好」、「路邊攤應該很美味」,認為生活本來就應該輕鬆、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