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泉仁被爆新加坡註銷婚姻 兒歸麻衣改姓佐藤

麻衣(中)和王泉仁的豪門婚姻今傳出早已簽字離婚。(翻攝自麻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佐藤麻衣日前帶著與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所生兒子回台,讓身價逾千億元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重溫含飴弄孫之樂,今驚爆兩人已悄悄註銷婚姻,王泉仁也同意兒歸麻衣撫養並改姓佐藤。

鏡週刊》報導,外界曾一度以為麻衣跟王泉仁為了兒子仍有聯繫,也有一說兩人離婚條件沒談攏,知情人士大爆,這對無緣夫妻已在新加坡辦妥離婚各項手續,並註銷婚姻關係,兩人從今以後形同陌生人。

至於兩人所生兒子,王泉仁同意撫養權歸麻衣,名字也從「王」改姓「佐藤」,這些日子獨子都和麻衣在日本生活,返台也只是探望王文洋。勁爆的是,麻衣選擇不向王泉仁索討贍養費,唯一條件就是兒子歸她,但據悉,金孫畢竟還是流著王家的血,一直到念完大學的所有養育、教育費用,王家仍會負責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