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3天! Häagen-Dazs月餅早鳥7.2折

經典款「玲瓏系列」甫上市狂銷6,000盒,有4入880元、5入1,080元兩種組合。(Häagen-Dazs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冰淇淋知名品牌Häagen-Dazs,每年推出別出心裁的禮盒,今年七月以首波主打聯名玩具總動員的「團趣中秋」引爆中秋商機,上市至今已熱銷逾4,000盒,今年延續團聚傳統,以「心奇想 新團聚」為主題,推出全系列七款冰淇淋禮盒,並以「玉兔」為元素闡述童話般的中秋故事奇幻風格,口味上更融入今夏主打奇異果芒果優格和橙香柚子雙口味冰淇淋,更有帶茶香款式 「秋月茶韻」、以玄米茶、紅茶、焙茶、抹茶四種不同茶的風味巧克力脆皮作為冰淇淋月餅的外皮,回甘茶香融合濃郁內餡,絲滑濃郁不膩,擄獲消費者味蕾,即日起至8月23日,預購月餅禮盒最低可享72折、9月8日前最低則可享77折,購買每滿5盒還贈5張冰淇淋單球公關券。

「圓滿秋悅」奇脆雪酥禮袋組與「團趣中秋」禮盒,今年格外熱銷,「團趣中秋」為台灣限定款,1,380元。(Häagen-Dazs提供)

繽紛雋永的「彩雲追月」,8顆經典口味圍繞內含芒果雪酪的橙香柚子月餅,2,880。(記者凃盈如攝)

「秋月茶韻」為Häagen-Dazs結合消費者飲食喜好趨勢推出茶香款式,四種茶味巧克力脆皮作為外皮的冰淇淋月餅,回甘茶香融合濃郁內餡,絲滑濃郁不膩,1,080元。(Häagen-Dazs)

頂級的「七星伴月」,2,380元。(記者凃盈如攝)

「玲瓏系列」,為Häagen-Dazs熱銷十年的經典不敗款,今年尚是至今,四入、五入兩款裡盒,也已熱銷六千盒。本次以經典的香草、巧克力、草莓,搭配今夏主打新口味,奇異果芒果優格、橙香柚子,外皮裹上濃郁純脆的巧克力脆皮,帶來清爽滋味,加上今年以穿著帥氣西裝的兔子,搭乘熱氣球直奔月球的創新設計佐以大膽配色,甫上市就賣逾六千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