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陷害被拉衣 台上突露半乳全場呆了!

《絕世名伶》描述末代沙皇的禁忌之戀。(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俄國史詩電影《絕世名伶》由曾代表俄羅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獲金球獎提名的知名導演亞力克西.烏契傑利執導。亞力克西.烏契傑利是當今最受矚目的俄羅斯導演之一,勇於突破傳統,因應描寫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和「至高首席芭蕾女伶」瑪蒂妲間的禁忌戀情,因而大膽呈現兩人裸露與激情片段,一度受到強大的阻力。

尼古拉二世在1918年被秘密處死,但在2000年受教會封聖。該片的裸露床戲雖是愛情的必要橋段,但竟引發教會團體的憤怒,認為是一種挑釁,會為俄羅斯社會帶來混亂和分裂,揚言封殺、抵制該片,並宣稱要放火燒戲院。不過,也因為如此,為電影帶來超高話題性,在俄羅斯創下超過210萬觀影人次的佳績。

導演則表示:「那些人還沒看過正片就說要抵制這部作品!假如我的作品有涉嫌非法,被禁演是理所當然,但假如只出於情緒性、政治不正確等理由就要抵制,那實在說不過去。」亞力克西.烏契傑利更坦言,自己一直以來,對於「陷於醜聞、爭議之中的英雄」題材相當情有獨鍾。此次他也繼當年為慶祝聖彼得堡建城300年,進入富有濃厚藝術風格的聖彼得堡拍攝的劇情長片《狂愛聖彼得堡》後,前進葉卡捷琳娜宮(夏宮)、馬林斯基劇院、莫斯科大劇院等俄國重要指標地進行實景拍攝。歷史性的佈景則包括聖彼得堡的壯麗宮殿、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的古代牆壁、馬林斯基劇院及莫斯科大劇院的豪華內部裝潢等,完整重現俄羅斯帝國全盛時期的兩大據點。該片正在台上映。

劇情描述被譽為世界三大芭蕾舞團的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正在為皇室成員舉行公演,遭人算計的芭蕾舞伶瑪蒂妲,舞衣在眾人面前掉落了,她卻無懼世俗的眼光繼續完成獨舞。自信、美麗又大膽的她,成功贏得王儲尼古拉二世的心,從聖彼得堡乃至夏宮,兩人在神聖的皇家宮殿進行著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然而一場火車意外,讓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尼古拉二世知道,為了人民,他必須在加冕禮上迎娶德國公主,在責任與愛情之間,他終將必須做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