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入35萬如今落難!男星連丟4節目 付不出6萬房貸

大愷如今投奔源鑛娛樂。(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7歲諧星大愷(吳長愷)去年掰了老東家伊林,不料從此事業一落千丈,曾慘到付不出每月6萬房貸,「那時候戶頭都空的,錢都被扣光,收到銀行的催繳才知道什麼都沒有了。」

大愷全盛時期主持《麻辣天后傳》、《真的?假的》、《名模出任務》還有壹電視網路節目,4個節目加起來及零星活動,最高可月收35萬,不料離開伊林後全都丟了節目,他說:「最長大概有6個月都0收入,坐吃山空這樣。」手上有松江南京黃金地段房子,總價約1800萬,每月房貸高達6萬,加生活費則高達8萬,節目都沒上門,驚覺付不出來趕緊找媽媽紓困。

如今大愷不專攻上節目與主持,回歸幕後當導演及寫本,專拍網路廣告及節目,也有中國商業活動,工作慢慢上門,收入也回穩繼續付房貸,目前最大心願是今年找個人閃電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