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衍明回應柯文哲 顏擇雅分析有這兩大彩蛋

2019/08/18 21:39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因不聽話,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改挺韓國瑜,蔡衍明則透過《中時電子報》回應,呼籲柯當光明磊落的大男人;對此,作家顏擇雅在臉書分析內文有兩大彩蛋,一是「柯文哲跟蔡會面過十幾次」,二是「蔡問柯要不要回想一下他、柯與國台辦之間的關係」,她認為,此篇回應代表柯若不講出自己與國台辦有何檯面下的交易,蔡衍明會幫他講出來。

柯文哲自爆因不聽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話而失去支持。(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顏擇雅表示,很多柯文哲支持者仍不相信柯是紅的,認為一切都是民進黨抹紅,「柯曾獲得紅媒支持,這是柯自己承認的,總千真萬確吧?紅媒要支持他,難道不用先經過上面同意,所以,紅媒必須先幫忙傳話,這也千真萬確吧?」

最後顏擇雅也說,「再來,我們就等蔡衍明爆料,到底他幫柯傳過哪些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