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人神鼓︰燒毀的不僅是排練場,還有心靈的傷痛

2019/08/13 13:37

「優人神鼓」劇場木屋遭焚毀,起火原因待查。(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優人神鼓」位於台北市文山區老泉里山區的2層樓排練場,上午驚傳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木屋結構一發不可收拾,火勢在1小時後撲滅,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幸無人傷亡,詳細火警原因仍待查。

團員上午都紛紛趕赴劇場看最後一眼,相當不捨,因為除了排練場主建築燒毀之外,兩大作品,以及200多件大小珍貴的古樂器也都付之一炬,優人神鼓表示,損失的不只是眼見的硬體設施,還有心靈的傷痛。災情是否堪比2008年雲門劇場八里排練場的全毀於火災的事件,優人神鼓公關胡靜苑只有語帶無奈地苦笑。

雖幸無人傷亡,但一切都要重來,優人神鼓也將於今天下午2時在山上劇場舉行記者會說明詳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