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訪非洲見證動物奇景 熱門獵遊地點看這裡!

2019/08/11 22:4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改編自迪士尼同名動畫的電影《獅子王》近期上演,精采劇情吸引人想來趟非洲大地之旅,感受大銀幕畫面中的野生動物奇景;旅人可參考Booking.com推薦的獵遊地點,為自己規劃非洲旅程。

肯亞的萊基皮亞是《獅子王》場景的靈感來源,亦是多種瀕臨絕種動物的棲息地。(Booking.com提供)

肯亞的萊基皮亞是經典動畫場景的靈感來源,同時也是許多瀕臨絕種動物的棲息地。此區域不僅提供多種獵遊行程(Safari)選擇,還有許多自然保育和教育類活動,讓旅人對野生動物保育的相關知識有更多了解。

南非的阿瑪卡拉保護區會將動物重新野放回原生地,對自然保護有極大的貢獻。(Booking.com提供)

南非的阿瑪卡拉保護區是備受喜愛的獵遊地點,此保護區位於南非的東開普,它的一大特色在於會將動物重新野放回原生地,對自然保護有極大的貢獻。當地的手工藝術中心也是為了幫助失業居民而規畫,旅人在結束獵遊行程後,也可購買紀念品帶回家當作旅遊紀念。南非最大的國家公園──匹蘭斯堡國家公園是高人氣的獵遊目的地,亦是可以眼見非洲五霸的熱門地點,可選擇自由行或導覽獵遊行程,沿途近距離觀看動物。

匹蘭斯堡國家公園是南非最大的國家公園,也是高人氣的獵遊目的地。(Booking.com提供)

坦尚尼亞的塞羅勒那是塞倫蓋蒂國家公園的三大園區之一,也是電影的靈感來源之一。此區夙富盛名的是每年牛羚、斑馬、鱷魚、蜜獾等眾多動物的動物大遷徙,旅人若想眼見自然奇景,7月至9月是理想的造訪時段,當地有許多遊獵行程可供選擇。

坦尚尼亞的阿魯沙是獵遊必經地。(Booking.com提供)

同樣位在坦尚尼亞的阿魯沙,是位於梅魯火山腳的城市,此處的國家公園是水牛、長頸鹿、疣豬、斑馬、狒狒等動物的棲息地,旅人有機會目睹非洲五霸的身影,此外,也別錯過體驗阿魯沙充滿活力的夜生活及國家自然史博物館。

納米比亞的納穆托尼是熱門獵遊地之一。(Booking.com提供)

納米比亞的納穆托尼是埃托沙國家公園的入口之一,旅人入內可走至圍欄另一邊,到達King Nehale Waterhole看著圍欄外的動物自由走動,感受獨特體驗,也可體驗原汁原味的獵遊行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