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航「食全味美」 道地台菜高空上菜!

2019/08/07 23:1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新加坡航空機上餐飲今秋起很台!新航首度在台灣與餐飲業合作打造機上餐點,自今年9月起推出全新「食全味美」道地台菜,搭乘新航航班從台北出發前往新加坡的商務艙旅客,可在高空上品嘗以當令食材料理的台菜,讓家鄉味陪伴飛航旅程。

新航首度在台灣與餐飲業合作打造機上餐點,9月起推出「食全味美」道地台菜。(記者莊士賢攝)

「食全味美」是新航道地亞洲餐飲計畫的一部分,旅客在機上可體驗各式亞洲料理。新航與台北美福大飯店的米香餐廳合作推出的全新「食全味美」台菜,以台灣在地當季食材結合台灣料理的獨特烹調手法,在機上推出全新的台菜選擇。

9月起搭乘新航從台北前往新加坡的商務艙旅客,可在高空上品嘗以當令食材料理的道地台菜。(記者莊士賢攝)

此次推出的台菜料理依照季節更迭設計四季套餐,例如9至11月將登場的秋季套餐,主菜是台菜經典菜色「家鄉三杯雞腿」,搭配紅藜麥飯及大甲芋頭製成的芋丸。開胃小菜是紫蘇梅小黃瓜,冷盤前菜則是以煙燻櫻桃鴨、青郁韭菜捲、五味九孔鮑的三味拼盤展現台式經典山珍海味,最後以甜點銀耳百合湯劃下句點。

「食全味美」道地台菜將登場的秋季套餐,主菜是家鄉三杯雞腿,搭配紅藜麥飯及大甲芋頭製成的芋丸。(記者莊士賢攝)

「食全味美」彰顯創新精神,以及不斷精進客艙產品和服務質素的承諾。此次使用新鮮的本地時令食材,為商務艙旅客提供健康又美味的台菜饗宴,同時也展現新航持續為旅客提供個人化體驗,以及永續努力提升機上餐飲。

「食全味美」台菜料理依照季節更迭設計四季套餐。(記者莊士賢攝)

米香餐廳自2018年起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指南》「餐飲推薦」的肯定,此次與新航「食全味美」合作主推台菜服務商務艙旅客,在菜單設計上堅持台菜重要的特色:當令、在地。此次推出的機上餐點融合台菜精神中的各種文化底蘊,以新鮮食材及傳統料理手法設計每道菜色,調和出精緻的台味,讓搭乘新航的旅客可品嘗到道地台菜的滋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