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夜越美麗! 「夜探海洋」領略海洋奧秘

2019/08/05 16:46

「與鱟的親密接觸」可觸摸認識具有活化石別稱的鱟魚。(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遠雄海洋公園越夜越美麗!海洋公園與遠雄悅來大飯店合作推出「夜探海洋」活動,旅客於8月期間入住遠雄悅來大飯店的夏日海洋森巴住房專案,可免費參加體驗海洋公園的夜探海洋行程,體驗不一樣的生態之旅樂趣。

「夜訪水族館」由專業解說人員帶領旅客走入探險島水族館,認識海洋生物夜間特有生態。(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夜探海洋」活動包含4大探索行程,約1小時的活動體驗中,由「夏夜精靈迎賓」開幕,園區舞者及吉祥物扮演夏夜精靈帶來歡樂的快閃演出。「夜訪水族館」由專業解說人員帶領旅客走入探險島水族館,認識海洋生物夜間特有生態,還可在大洋池前觀賞魟魚,感受神祕靜謐的氛圍。「與鱟的親密接觸」可觸摸認識具有活化石別稱的鱟魚,「海獅逛大街」是行程最後一站,旅客將探訪海獅休憩區域,瞭解相關生態與保育知識,還有機會獲得與海獅合照的機會。

「夏夜精靈迎賓」由園區舞者及吉祥物扮演夏夜精靈帶來歡樂的快閃演出。(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遠雄海洋公園與遠雄悅來大飯店合作推出「夜探海洋」活動,帶給遊客不同的生態玩趣。(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此次首推夜間海洋生態體驗活動,不同於白天的夏日狂歡,夜幕降臨後的海洋公園,在藝術燈光投射下益加增添異國風情,帶給遊客新的感觀體驗同時,也領略園區夜間魅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