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PO正面全裸照 「解放乳頭」無懼外人眼光

坎達兒珍娜。(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3歲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是「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同母異父的妹妹,善於經營社群網站的她,在IG上擁有1.1億追蹤粉絲數的高人氣,她也不時會曬出性感照,近日她PO出了正面全裸照,僅巧妙地遮住三點,自信秀出超完美身材,照片由她的攝影師好友操刀,短短1天就狂吸570萬人次按讚。

坎達兒珍娜PO出正面全裸照,秀出超完美身材。(翻攝自IG)

坎達兒珍娜數次表態自己不愛穿內衣,是「解放乳頭」運動的擁護者,認為女性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外貌和衣著,也曾直率表示:「我覺得這很酷,而我真的就是不在乎啊!這樣穿很性感、很舒服,而且我對於自己的胸部很自在,如此而已!」她的妹妹凱莉珍娜同樣作風海派,也在PO文底下留言力挺姊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