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女星撐爆「童貞殺」上衣 火辣側乳整顆掉出

黃語辰寫真集秀出性感曲線。(人人娛樂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雞排妹師妹黃語辰發行首本寫真集,17日旋風襲港,現身香港書展和過百粉絲相見歡,現場不時有讀者大呼「女神、女神」,氣氛熱烈,十分火爆。

黃語辰浴照惹人遐想。(人人娛樂提供)

黃語辰高中時,因為眼睛大大樣子清純,是學校裡的公認校花,一直被很多學長學弟追求。她受訪時透露:「因為我比較喜歡打高爾夫球、潛水、愛旅遊、健身瑜伽,平時生活裡會穿大T恤、戴鴨舌帽,像個大男孩,但其實,我內心比較柔,我是一個小女生,如果戀愛的話,我可能會是小鳥依人的那種。」

黃語辰寫真集秀出性感曲線。(人人娛樂提供)

黃語辰坦言,為了準備這本寫真集,籌備了足足兩年,從策劃、化妝、髮型、造型、攝影到發行工作,自己都有參與,寫真嘗試了多種風格,希望可以帶大家走進她的內心世界。她笑說出寫真集感覺生了個孩子一樣,特別珍惜和珍貴,不管銷量多少,這就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黃語辰「童貞殺」T恤性感尺度破表。(人人娛樂提供)

黃語辰寫真集秀出性感曲線。(人人娛樂提供)

書中她時而化身畫家,時而化身水手,時而躺浴缸,時而騎馬,其中一件「童貞殺」運動T恤,更火辣掉出D奶側乳、蜜桃臀蛋,令人鼻血直噴,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吸睛。黃語辰表示,接下來的工作重心會放在影視劇上,會去讀表演系專業給自己充電,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讓大家看到她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