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穿吊帶褲沒穿上衣!40歲人妻真空露半球超辣

李孝利辣露半球。(翻攝自HIGH CU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南韓女星李孝利,有「國民妖精」封號,近日為雜誌拍攝一系列寫真,養眼辣照吸引網友目光。

李孝利性感回歸。(翻攝自HIGH CUT)

李孝利2013年下嫁音樂人李尚順,婚後淡出演藝圈,定居濟州島,近來復出綜藝節目《Camping Club》,再度引起關注,日前為《HIGH CUT》拍攝寫真,她以古銅色健康膚色入鏡,除了熱褲曬長腿,還穿上牛仔吊帶褲,裡頭沒穿上衣,露出火辣D級性感酥胸,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40歲,之後則穿黑色內衣服躺在床上,展現出性感女神的魅力。

李孝利秀辣腿。(翻攝自HIGH CUT)

李孝利展現性感女神魅力。(翻攝自HIGH C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