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圭撩妹投直球 自糗「不要愛上這種男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田中圭、中村倫也在日片《一定要結婚嗎》分飾很會撩妹的拒婚男和木訥老實的想婚男,兩人吸引單身熟女黑川芽以的注意。現實中,田中圭卻自爆撩妹男不OK,笑著呼籲:「這類男性真的不行,不要愛上這種男人!」

《一定要結婚嗎》搭上單身熟女是否結婚話題。(CatchPlay提供)

田中圭在本片極盡撩妹之能事,不僅常用深情款款的無辜眼神瞅著女主角,還大膽直問對方「你愛上我了嗎?」霸氣十足的直球撩妹技攻得女主角心癢難耐,但他愛撩不想給承諾,讓同台較勁的中村倫也忍不住提醒女性觀眾不要被這種男人迷惑,「這樣充滿魅力的男性出現在電影中很賞心悅目,但現實生活中根本就是渣男一枚。」

演過各種角色的中村倫也一甩以往帥氣形象,化身土裡土氣的老實上班族,喜歡女主角卻不強求發展,一心只希望對方一定要覓得良緣,擁有幸福,中村形容自己的角色說:「雖然一開始看到這個人,會覺得他有點奇怪,但久了就會發現他的善良和體貼。」電影8月9日在台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