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飽睡滿還不夠 小棕縮時精萃抗危肌

雅詩蘭黛於1982年首度提出夜間修護概念的品牌。(雅詩蘭黛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據皮膚科診所調查顯示,全台有60%女性認定自己為敏感性肌膚,其主要原因為現代女性生活越來越精彩豐富,同時間也背負著強烈的工作壓力,如3C藍光的侵害、頻繁的出差旅行,以及外在環境不友善的空污與紫外線等,一天生活中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內在與外在壓力,導致肌膚時常拉警報出現因乾燥引起的泛紅、壓力痘、乾燥脫皮等惱人狀況,在危機四伏的生活環境中,保養品也要因應這樣的變化。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萃出15倍小棕瓶玻尿酸濃縮精華,讓修護效果加倍,迅速舒緩肌膚各種不適。(記者邱巧貞攝)

雅詩蘭黛自1982年首度提出「夜間修護概念」,在當時訴求保濕單一功效的保養時期,雅詩蘭黛女士推出第一罐精華液「特潤超導修護露」,同時也是第一款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3,850元(左);特潤超導賦活精萃20ml/3,100元(右)。(記者邱巧貞攝)

雅詩蘭黛經典傳奇「特潤超導家族系列」多年來都是美妝市場上的熱銷品,今年,雅詩蘭黛睽違5年開發出全新超濃縮「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萃取出15倍小棕瓶玻尿酸濃縮精華,讓效果加倍,並含白藜蘆醇、穩定性水楊酸及高濃度抗老化複合物等成分,超濃縮質地,迅速舒緩肌膚各種不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