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標了嗎?最新調查出爐手機使用高峰時段在...

隨著日新月異的數位商品,人們被無所不在的藍光汙染環繞。(香緹卡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隨著科技進步,現代人3C產品不離身,同時也時刻面臨無所不在的藍光傷害。據研究指出,現代人平均每日曝露藍光汙染長達12小時,包括隨身攜帶的手機、電腦、螢幕,以及追劇必備的平板等,2019年最新的研究中更發現,人們在下午5點後使用手機的時間明顯增加,並在晚間10點達到最高峰。

蘊含多重珍稀植萃,強化敏感性肌膚的耐受性。(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87%的現代人睡前及起床前一個小時會使用手機;67%的人起床第一件事便是確認手機訊息,多項皮膚醫學報告證實,空氣汙染與藍光危害對皮膚疾病及敏感性肌膚有許多負面影響。尤其回到家後,卸妝保養同時也卸下心房,但寸步不離的3C產品,已開始悄悄侵襲肌膚。

香緹卡抗藍光防護精華液30ml/5,700元。(記者邱巧貞攝)

現代人的肌膚無時無刻都遭受著隱形攻擊,藍光、煙害及霧霾,這些都是誘發敏弱、乾癢、泛紅甚至痘痘等各種發炎老化症狀的元兇。 為對抗藍光汙染對肌膚的傷害,香緹卡於2018年鎖定新型態的室內外汙染問題推出「抗空汙防護系列」,今年再推「抗藍光防護精華液」,是一款男女均適用的美肌利器,蘊含西班牙庇里牛斯山的酵素萃取物、金蓮花萃取物、玻尿酸複合物、類天然保濕因子、植物性玻尿酸羅望子萃取物、海藻萃取物及紅鼠尾草根萃取物等成分,提供肌膚滋潤和透亮感,亦能在夜間達到抵抗藍光傷害及修護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