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愛情長跑8年 婚禮前夕發現罹怪病...老公反應哭了

陳家頤與王李中彥將舉行婚禮。(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視美女主播陳家頤與同為主播男友王李中彥愛情長跑8年,將在本月27日舉辦婚禮,然而陳家頤卻在倒數前10天時,爆出因不堪婚事與工作壓力,導致罹患怪病,雖然她在受訪時堅強表示,正試著和疾病和平共處,但一旁的未婚夫王李中彥卻是相當不捨,忍不住當場泛淚。

據《ETtoday》報導,陳家頤起初並未發現身體出了問題,只是有陣子突然暴瘦,當時她還很開心,以為自己只是剛好變瘦,直到有天播報新聞,導播看她在主播台上手抖個不停,忍不住問「家頤,妳是不是很緊張?」她才驚覺自己真的出現手抖狀況,再對照突然暴瘦症狀,就醫後確診是得了甲狀腺亢進,目前靠吃藥控制,試著和甲狀腺亢進和平相處。

陳家頤坦言,罹患甲狀腺亢進,身體會有心悸問題,代謝也比較快,晚上常睡不著,「最明顯就是晚上常常失眠、睜著眼睛到天亮,一直想睡、卻一直睡不著,整個心情都處於焦慮狀態,黑眼圈也因此愈來愈重。」工作壓力加上籌備婚事,讓她忙得團團轉,狀況也沒有好轉,令王李中彥相當心疼,盡量幫忙分擔籌備婚宴,減輕她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