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本土劇處女秀挺胸器 襲胸戲碼大方:放膽摸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玉」林玉書挑戰參演本土劇,以可愛女漢子形象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林玉書從偶像劇《實習醫師鬥格》的俏皮書記到八點檔的戲劇戰場,坦承從定裝後每天都沒有睡好,壓力大爆棚,而且自己喜怒形於色,在劇組常常被發現「愁眉苦臉」,好在歡喜冤家的搭檔黃少谷以八點檔新人的經驗來開導,兩人在該劇甚至有肌膚之親,林玉書更露出胸器要黃少谷放膽碰。

林玉書(上)和黃少谷有襲胸劇碼。(民視提供)

林玉書初登場就跌倒在黃少谷身上,黃少谷的雙手還碰到林玉書胸部,兩人首次搭配略顯生疏,一幕跌倒在黃少谷身上的戲碼試了好幾次,幾次黃少谷都只稍微碰到胸部而已,為了拍攝順利,林玉書挺出胸器,大膽跟黃少谷說「放心的碰吧,我準備好了!」,無釐頭的對話也惹來現場笑聲不斷,緊張的情緒也瞬間釋放。

林玉書(右)和賴青昀演祖孫。(民視提供)

林玉書表示這次演出大剌剌性格的市場賣菜公主,該角有著浮誇的對話和手勢,和私下的她性格相當不同,私下的她十分慢熱,且面對肢體接觸有恐懼,所幸同劇組的夏宇禾陪她走位對詞,不過在對戲過程中一度不小心碰到夏宇禾胸部,惹來夏宇禾白眼說「這已經是性騷擾的程度囉」,讓她哭笑不得,連忙道歉。

林玉書(左)和黃少谷有襲胸劇碼。(民視提供)

回想棚內拍戲的第一天,林玉書表示面對多機作業難免卻步,只好趁休息空檔跑去廁所轉換情緒,好在同劇組的夏宇禾以及搭檔黃少谷給她滿滿正能量,就算有機體碰觸的時候,搭檔黃少谷還紳士的表示如果有不舒服或不開心一定要告訴他,讓她很放心完成劇本的設定,更還有本土劇老將賴青昀(舊名:趙心妍),擔任玉書的心靈導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幫助她,讓原本緊張的她放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