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式深度旅遊 釋放心中文青魂!

2019/07/15 18:2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年來體驗式的深度旅遊行程益受旅人青睞,有鑑於此,旅遊平台KKday在暑假時段推出「文青魂旅遊提案」,推薦多種體驗行程,旅人不妨藉由旅行暫時遠離塵囂及沈浸在藝術、人文氛圍之中,當個文青系旅人!

三年一度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是備受文青喜愛的藝術季。(KKday提供)

放浪系文青:三年一度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是備受文青喜愛的藝術季,今年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從四月底登場,為期107天的展覽活動分為春(4/26-5/26)、夏(7/19-8/25)、秋(9/28-11/04)三個展期,旅人可選擇適合的時段前往參展。

越南版太陽馬戲團The Mist Dance的表演,讓旅人領略越南文化。(KKday提供)

陽光系文青:陽光、沙灘及洋溢度假風的東南亞,具有特色的在地體驗讓旅人益加領略當地的獨特風情,好比大家熟悉的曼谷,除了熱門特色景點之外,從曼谷出發遊訪近郊的考艾,可探訪艾森林國家公園的山岳制高點、義大利葡萄酒莊、酪農場、翡翠藍冷泉等,體驗不一樣的泰國旅趣。喜愛室內藝文活動的旅人可走訪越南西貢歌劇院,欣賞越南版太陽馬戲團The Mist Dance的表演,融合傳統農村生活與現代樂曲與編舞的精彩表演,讓人領略越南文化。

隨叮叮車穿梭香港大街小巷,可品味繁華與歷史交錯的香港。(KKday提供)

復古系文青:大家熟悉的港澳地區,透過深度旅行也可玩出新火花,像是遊香江不妨隨叮叮車穿梭香港大街小巷、品味繁華與歷史交錯的香港。遊訪澳門可欣賞水舞間表演,欣賞精采壯觀的水上匯演,留下難忘的視覺饗宴。

花都巴黎的紅磨坊表演,讓人體驗法式浪漫。(KKday提供)

悶騷系文青:旅遊歐美,文化體驗、藝術饗宴是Must Do,如來到紐約百老匯,音樂劇、舞台劇等各式藝文表演不容錯過;旅遊倫敦一定要走訪大英博物館讓自己知性收穫滿滿;身在花都巴黎不妨體驗紅磨坊的奔放與灑脫,體驗法式浪漫。

CAMP de AMIGO 戶外風格音樂祭,可號召親朋好友一同歡樂。(KKday提供)

愛鄉系文青:即使不出國,在台灣也可品味有趣的藝文體驗,如洋溢極簡系風格的十間茶屋,可沈澱心情及啜飲台灣茶的風味,高人氣的CAMP de AMIGO戶外風格音樂祭,可號召親朋好友一同歡樂。開幕不久的齊柏林空間,透過展覽讓大家感受台灣的美好動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