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乘太平洋景觀列車 遊訪高知縣東部祕境

2019/07/13 23:31

旅人遊訪高知縣可搭乘太平洋景觀列車,欣賞太平洋美景及探訪沿線多處景點。(日本高知縣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位於日本四國地區的高知縣,地理位置面向太平洋,旅人遊訪高知縣可搭乘由高知站出發往東的土佐黑潮鐵道的太平洋景觀列車,欣賞太平洋美景及探訪沿線多處景點,體驗高知縣不一樣的旅遊魅力。

「北川村莫內花園馬摩丹」是法國官方認定「莫內花園」。(日本高知縣提供)

位於土佐黑潮鐵道終點奈半利站的「北川村莫內花園馬摩丹」,是法國官方認定「莫內花園」,園內色彩繽紛的法式庭園引人矚目,夏季盛開的藍色睡蓮如莫內睡蓮畫作重現;除此之外,4月紫藤花、5月玫瑰拱門、6至10月睡蓮、秋季落羽松、冬季彩燈節等,一年四季園區都美麗精采,吸引人們造訪賞美景。

「伊尾木洞」是300萬年前沈積在海底的洞穴,因造山運動浮出地表,洞穴內布滿原始生物、蕨類等,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日本高知縣提供)

同是著名景點的「龍河洞」,是日本三大鐘乳石洞之一,鐘乳石洞全長4公里,其中1公里開放遊客參觀,令和元年洞內引進「洞內彩燈秀」及「光雕投影」等互動型元素,遊客好似置身銀河系及體驗新的旅趣。不同於「龍河洞」,「伊尾木洞」是300萬年前沈積在海底的洞穴,因造山運動浮出地表,洞穴內布滿原始生物、蕨類等,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亦是知名能量景點。

Sea House景觀絕佳,是網路上極夯的打卡景點。(日本高知縣提供)

近來網路上極夯的打卡景點太平洋絕景咖啡廳Sea House,擁有絕佳的景觀,旅人品嚐美食同時,還可瀏覽浩瀚太平洋絕景,日落黃昏時亦是欣賞夕陽美景的熱門地點。

「繪金藏」是江戶時代歌舞伎場景浮世繪,參觀時須提著燈籠於微光中欣賞。(日本高知縣提供)

喜愛藝文的旅人別錯過「繪金藏」,「繪金藏」是江戶時代歌舞伎場景浮世繪,由於巨型的6米四方屏風畫陳列於暗室內,參觀時須提著燈籠於微光中欣賞,帶給人有別於一般美術館的賞畫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