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高顏值路跑 男神全到場!

李國毅(中)、陳傑(左)與楊俊瀚(右)出席「Run For The Oceans 為海開跑」環保路跑活動,鼓勵大家減塑支持環保,用跑步一起守護海洋。(adida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於全球發起「Run For The Oceans 為海開跑」環保路跑活動,上周日(16日)包括戲劇男神李國毅、「跨欄王子」陳傑與「臺灣最速男」楊俊瀚也到場,呼籲大家減塑支持環保,並為所有跑者們加油打氣。

李國毅(中)擔任領跑大使,與陳傑(左)、楊俊瀚(右)為所有跑者們加油打氣,鼓勵大家減塑支持環保。(記者林欣若攝)

熱愛水上運動的李國毅常跑海邊,之前看到海灘上滿滿的垃圾或廢棄物特別感慨,這次加入環保路跑活動,他表示:「平常劇組放假時我也很常到海邊衝浪或潛水,所以能為這片美麗的海洋而跑,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楊俊瀚也現身分享自己日常的環保好習慣:「之前看新聞時看到一些海洋污染的問題,像是海龜誤食吸管等,後來就開始隨身攜帶環保吸管,也常與朋友互相提醒不要為了一時方便,而造成環境負擔。」李國毅熱情擔任領跑大使,不惜帶傷上陣,前陣子腳傷剛開縫了六針的他,其實仍在最後復原階段,但他仍全力以赴。

陳傑(左二)、楊俊瀚(左一)在終點迎接熱情完賽的跑者,與李國毅及所有為海洋環境奮戰的勇士們擊掌。(adidas提供)

隨身攜帶環保杯的陳傑,除了在日常中減塑,更想嘗試淨灘,他說:「之前看到有朋友去海邊參加淨灘的活動,我也很想參與,希望親手撿起垃圾,讓海洋環境變得更乾淨。」兩人也在終點迎接熱情完賽的跑者,與所有為海洋環境奮戰的勇士們擊掌,鼓勵大家持續以實際行動,守護這片蔚藍海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