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從我袖子伸進去!」女星痛訴男藝人鏡頭下偷吃豆腐

小優擁有D奶好身材,個性活潑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節目上總帶給觀眾光鮮亮麗的一面,但總有些鏡頭下不為人知的秘密,在日前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節目以「沒播出的更精彩?!節目後製秘密大公開!」為題,找來演藝圈藝人與業界製作人和工作人員討論幕後秘辛,而女星小優就坦承,自己曾在鏡頭下遭男藝人吃豆腐,可惡行徑讓主持人與來賓覺得大傻眼!

小優痛批該位男藝人吃她豆腐,把她嚇死。(翻攝自YouTube)

小優在該集節目中表示,日前拍攝古裝短劇時,有位男藝人假好心向前關心她「妳怎麼那麼瘦啊?多吃一點」,而當時她穿著寬袖古裝,男方更順勢將他的手伸進她的袖子裡,因為當天天氣炎熱,小優在古裝裡只穿了內衣,她回想起來直呼「我嚇死了」,害怕到她一想到就整個人縮了起來。

小優最後再補自己一槍,笑翻現場眾人。(翻攝自YouTube)

她說完後也向現場喊到「你們不要不相信!」因為這真的是有發生的事情,至於該男藝人身分,她也不必再多透露,最後小優再補了一句「重點是他摸的時候,我裡面都是汗。」逗笑現場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