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偷吃才被抓!T妹再爆:演藝圈還有2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阿翔近日被拍到與謝忻當街喇舌,男方愛家形象徹底被毀。網紅T妹也在粉絲專頁爆料:「目前演藝圈夫妻檔有2對常一起上節目,先生總是大談多愛老婆,但一個是很愛帶酒店妹出場,另一個甚至帶便當(小三)去酒店玩樂,放閃燈秀舞時支開小三。」更批:「光我知道的就這兩對沒被爆出來,相信演藝圈更多,很意外嗎?」

T妹透露演藝圈還有兩對模範夫妻,私下一個愛帶小三,一個愛帶酒店妹出場。(翻攝自臉書)

T妹認為2個人不夠愛了才會有小三的出現,但也強調不應該讓正宮傻傻等待,「我可以接受男方找更適合他的,前提是請告知我,而不是讓我傻傻一直愛著,我是一個很理性的女人,跟我說,我絕對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T妹強調自己並不需要男人幫忙養小孩,她也分享:「當事業有成的女人,自然而然就有自信美。」

T妹表示目前的生活中心就是照顧小孩,她說:「小孩比另一伴重要多了!畢竟有血緣關係,過去我也受傷過,不只一次,最後明白,愛情沒有一定的定律,愛自己最重要。」網友也附和的留言:「 同意,愛自己最重要」、「中肯,反正翻牆就是理由百百種,但是不能去隨意揮霍的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