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電爆韓國瑜 高嘉瑜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高嘉瑜指出韓國瑜口口聲聲喊自己是「庶民總統」,但他的話語禁不起考驗。(翻攝自三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首度參加今年度行政院院會,慘遭行政院長蘇貞昌狠狠「洗臉」,影片在網路瘋傳已達百萬瀏覽數,韓氣炸認為自己被修理、被黑,蘇揆則說這是政府必須向人民報告、並非針對韓國瑜。對此,高嘉瑜昨上《鄭‧知道了》,直言:「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她認為一直以來,都是民進黨在啞巴吃黃蓮,被韓國瑜黑了這麼久之後,終於有機會一次澄清、說明。

高嘉瑜指出韓國瑜當高雄市長後,小英政府給高雄的款項沒有減少。(翻攝自三立)

高嘉瑜指出韓國瑜過去不斷誹謗民進黨不給高雄錢,但這回蘇貞昌在這次院會裡面,清清楚楚將每一項過去韓國瑜質疑的點,都打回去,她表示:「被韓國瑜黑了這麼久之後,終於有機會一次澄清、說明,否則每次選舉,韓國瑜就拿民進黨來消費,事實證明民進黨執政,高雄該給的一項都沒有少。」她認為政治人物的誠信是最重要的,反問:「韓國瑜所說的每句話,到底禁不禁得起檢驗?」

高嘉瑜也指出韓國瑜當初他說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到高雄去選舉,讓很多年輕人同情他、捐錢給他,但他實際上所募得的款項和花費的錢,在六都候選人來說都是第一名,高嘉瑜指出韓國瑜夫妻倆名下存款共4559萬6744元,她說:「對大部分人來說,已經有被受騙的感覺,我有朋友還問『韓國瑜可不可以把錢退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