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煥然重生同歡唱!王瞳看到阿公淚崩惹

王瞳隨87樂團到台南歡唱。(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忙拍民視本土劇《大時代》,替劇中男友馬俊麟(飾煥然)報仇,日前則趁拍戲空檔與「87樂團」跟「狗老大樂團」到故鄉台南音樂餐廳「老拓」開唱,歌迷塞爆現場,其中王瞳的阿公也抽空出席,重聽的阿公堅持到場,讓王瞳超級感動到哽咽落淚。

王瞳(右)和艾成(左)唱歌。(民視提供)

支持王瞳、馬俊麟的粉絲。(民視提供)

除家人都到現場支持外,還有藝人張芸京也驚喜現身給87樂團鼓勵,連帶著支持《大時代》煥然跟伍妹的藍莓幫,還自製T shirt,成了王瞳跟馬俊麟的最強應援團。

王瞳(左)和馬俊麟同框。(民視提供)

拍戲、主持、歌唱、代言工作滿檔的王瞳,表示家人是支持她在演藝圈的動力,看到年邁的外公在台下跟著她的表演載歌載舞,讓她超級感動,忍不住哽咽落淚,更感謝現場支持的大家,王瞳說每一次跟87樂團表演後,都有種重生的感覺,也希望歌迷透過87樂團的音樂,可以得到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