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香港問題無法搞笑 《博恩夜夜秀》陷入長考

2019/06/15 07:0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一向善於即時反映時政、挖苦新聞人物的《博恩夜夜秀》,昨(14)天在臉書貼文表示,「離這週錄影剩下36小時,還是不知道怎麼處理香港的事情。這個時間點已經晚了,所有人都覺得我們團隊不在意了,但要開香港玩笑?太早。」

《博恩夜夜秀》是台灣第一個開放網路募資的美式脫口秀。(翻攝自Youtube)

香港反送中的抗爭,顯然讓世人都無法幽默以對,粉絲頁有人安慰團隊,「我覺得可以做一集嚴肅的欸!不會有人說你難笑,因為,這事情一點都不好笑,希望博恩可以用自己的影響力讓許多無知的人能醒過來。」也有人說,「我相信博恩你們是肯定有在關注的,只是還在討論要怎樣呈現以及從何種角度出發,我相信夜夜秀是一個專業及幽默並存的節目,但我還真是不知道現在的香港是否還存在著幽默。加油!」

為抗議香港警方在動用武力對付年輕示威民眾,6千名香港母親14日晚發起「反送中集氣大會」,斥特首林鄭月娥為不合格母親,並為香港年輕人加油。(美聯社)

倒是有人先諷刺了香港特首:「秋行軍蟲,羽化以後會變成,林鄭月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