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北ATT 4 Fun樂遊 「澳門街美食旅遊市集」路展活動

2019/06/14 19:30

澳門旅遊局公關顧問梁吳蓓琳首席顧問、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何永慧、及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志健(由左至右)共同為「澳門街美食旅遊市集」路展活動揭幕。(記者周幸叡攝)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下班了,隨之而來的週末假期想去哪裡玩呢?快來台北101大樓附近的ATT 4 Fun一樓戶外廣場(ZARA HOME前),現場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舉辦的2019感受澳門無限式「澳門街美食旅遊市集」路展活動,今(14)起至6月16日連續3天,每日的下午1點至晚上8點舉行,不僅有裝飾得美侖美奐的澳門街市集,讓人眼睛一亮的澳門美食攤位,活動期間還有好玩的消費者活動,可以邊吃邊玩闖關還能拿獎品,還有機會抽中最大獎──單人澳門來回機票,不用出國,馬上感受澳門魅力。

「澳門特色美食夾夾樂」,夾中者可憑券至對應的餐車領取澳門美食。(記者周幸叡攝)

玩「澳門歷史城區套圈圈」,還可認識澳門的古蹟之美。(記者周幸叡攝)

「澳門街美食旅遊市集」路展活動的攤位,包含「AR魔法戀愛巷-麥麥出任務」、「澳門歷史城區套圈圈」、「澳門特色美食夾夾樂」及「戳戳樂」,透過像夜市般的好玩體驗遊戲介紹澳門特色,讓民眾更了解澳門。在充滿浪漫粉紅的戀愛巷有「AR魔法戀愛巷 麥麥出任務」攤位,消費者只要用手機掃瞄QR Code就會顯示出可愛的旅遊大使─麥麥,還有澳門美食,可以拍出身歷其境的澳門戀愛巷美照,將照片公開分享到個人IG/FB,再加上#travel2macao,就能夠換取夢幻魔法霜淇淋1支;在「澳門歷史城區套圈圈」攤位,所有的標的物都是縮小版的澳門歷史文化遺產建築,像是大三巴牌坊、玫瑰堂、媽閣廟等,只要套中一個就能得到澳門精美小禮一份;而「澳門特色美食夾夾樂」攤位,則有機會品嘗到從澳門來的40年老字號「祐記龍鬚糖」現場製作的手拉龍鬚糖、特別的澳門西洋菜蜜汁、或是香酥滑嫩的葡式蛋撻等道地澳門美食。更驚喜的大獎還在後頭,只要完成以上3個體驗,即可至「戳戳樂」攤位抽隱藏版澳門特色小禮,有機會抽中最大獎單人澳門來回機票!

從澳門來的40年老字號「祐記龍鬚糖」,在活動現場製作手拉龍鬚糖。(記者周幸叡攝)

在「澳門街美食旅遊市集」路展活動現場,有機會品嘗到知名的葡式蛋撻。(記者周幸叡攝)

澳門西洋菜蜜汁是什麼味道?快來活動現場親自品嘗吧!(記者周幸叡攝)

玩得開心,想飛去澳門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公關顧問辦公室免費提供詳細的澳門旅遊資訊,歡迎民眾索取,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7號10樓,電話:02-25466086。如需其他相關訊息可上澳門旅遊局官方網站查詢,網址: www.macaotourism.gov.mo。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