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速玲爬山穿太辣 成了阿伯殺手

吳速玲身材比例佳,運動時展現健康性感態度。(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時尚辣媽吳速玲以運動保持身材,她最喜歡爬山,每個星期至少上山兩次,她爬山時穿得又少又緊,曲線畢露經常引來同行山友阿伯注目,阿伯不但主種幫她拍攝爬山寫真集、還邀她一起泡茶,儼然阿伯殺手。

吳速玲身材比例佳,運動時展現健康性感態度。(記者林欣若攝)

她出席複合式運動精品店ASPORT活動,看到店內來自歐美的運動裝備兼具時尚和機能,非常興奮,她表示平常會直接將運動服穿出門逛街,以她身上的馬甲式運動內衣為例,搭配牛仔褲性感又時尚,也可再加一件罩衫或是長袍,都是舒服時尚的風格。

她的身材比例佳,但對小腹和手臂線條仍不滿意,目前除了爬山、騎車、打拳,她打算重新練瑜珈,希望鍛鍊出黃金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