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沒出人沒來 他預言韓國瑜總統夢將落空

韓國瑜近來人氣大不如前。(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表示前天高雄大雨過後,全市沒淹水、只有永安地區有小積水,代表過去幾個月市府努力是正確的,遭資深媒體人、名嘴黃創夏怒轟:「果然,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

看著韓國瑜頻跳針,黃創夏隨後又藉歌手張宇名曲〈用心良苦〉怒批:「你說你想要逃,偏偏註定要落腳!」黃創夏直言,貨沒出,人沒來,剩下高雄要不要?春已走,花又落,等待徴召卻成空,「韓流散,怎麼形容?總統夢將要落空。」

日前暴雨後,韓國瑜認為高雄已通過淹水檢驗,因很多單位全力以赴,黃創夏看不下去痛批同樣在永安,去年823大水災,時降雨量108毫米,是八八水災52毫米的兩倍以上,「當時身為候選人的韓國瑜開直播痛批沒有直轄市水準,沒想到今年永安又淹」,黃創夏揶揄韓國瑜認為這是「小小的積水」?他才忍不住開砲轟韓國瑜:「果然,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