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冠霖寶島全中文應對 自曝一年「這裡」長高7CM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前男團「Wanna One」17歲台灣成員賴冠霖今(19)晚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也是他亞洲巡迴最終場,吸引1千名粉絲捧場,小賺350萬。熟稔中文、韓文、英文的他今全程以流利中文應對,並和粉絲分享兒時照片、遊戲互動。其中一張他小六時舉牌子的照片,被主持人稱讚長得高又帥,賴說當時一年就長高7公分,表示「是隔代遺傳,我外公也挺高的。」賴爸爸也到場支持兒子。

賴冠霖首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賴冠霖今一早抵台,透露回林口老家就先睡了一覺,還在彩排後台吃了米漢堡,表示常在國外,到處都找不到。他回憶3年前在台下看表演,「如今換了位子,是我自己努力來的,真的挺有成就感」。

賴冠霖父親到場支持兒子。(記者王文麟攝)

他今年1月起設立個人IG,至今吸引約13萬人追蹤。見面會上公開他從未曝光的照片,一張他與外國老師的照片,讓他回憶滿滿,「Daniel老師是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遭主持人虧「小小年紀,卻很老成,似乎經歷過不少風風雨雨」,不料賴一度耍冷:回應:「沒有經歷風雨,經歷過下雨。」引來台下笑聲。

賴冠霖每場演出的妝髮都是自理。(記者王文麟攝)

十分注重自我造型的他,自爆每場演出的妝髮都是自理,「這方面我很有自信,因為自己最了解我自己」。他更提到,有時看到粉絲留言說他造型「失敗」,大開玩笑:「所以你們罵的都是我本人。」又令台下爆出笑聲。

賴冠霖見面會全程以流利中文應對。(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今晚與師弟團NCT DREAM、EXO主唱CHEN在南港開唱,兩場隔空互尬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