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粉夢想成真!鼓鼓、廷廷合體打造新歌

鼓鼓(左)邀來好戰友蕭秉治合唱新歌《K.O.》。(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鼓鼓近來受邀為華視偶像劇《最佳利益》打造片頭曲《K.O.》,找來好戰友蕭秉治共同創作,激盪音樂火花,2人首次合體對唱,讓歌迷期待的「鼓廷」合體夢想終於實現;鼓鼓表示:「初入社會抱著很多夢想,在惡劣現實碰撞之後產生很多迷惘,希望《K.O.》鼓勵大家堅持初衷,堅持心中所想,不要被現實打倒。」

鼓鼓看了《最佳利益》的預告,深受劇中人物精神感動,他說:「在寫這首歌時,剛好正在調整新專輯中,看到劇中主角對正義的衝勁,讓我很有感觸,找回自己做音樂的初心。」為了讓歌曲如同主角內心般的熱血澎湃,鼓鼓邀蕭秉治一起合唱,他說:「像這種熱血的歌本來要找很多人一起唱,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最熱血!」

他們回億配唱過程,笑說十分自在,甚至邊吃宵夜邊配唱,因為重頭戲都交給蕭秉治,蕭秉治笑說:「像是不停向世界吶喊般,唱完已聲嘶力竭,像是跑了10圈操場,但過程十分過癮,彷彿完成一場情緒宣洩。」另外,2人6月將在東京開唱,蕭秉治也以個人身分受邀參戰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