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哭了!不捨底層勞工受害「國民黨提這什麼法案」

館長揚言抵制國民黨立委。(翻攝自金剛直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高雄要重設「自由經濟示範區」的議題,引發熱議後,「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直接打臉對方,他更舉出成衣製造過程為例,透露與台灣工廠合作時,看到許多年老的勞工靠著這些維生,卻因為自經區設立可能沒了收入來源,讓館長暴怒,揚言要帶推動法案的立委參觀工廠,他說:「看到這些老人家給我下跪,就是你們害他們沒飯吃的。」

館長怒轟:「X你娘!精神障礙那些人2塊、3塊這樣賺,連這機會都要給中國。你們就給我去跪,我那天去都流眼淚,連我那廠商的大哥都流淚說:『看得很難過!』」他更舉例主動提高支付的成本,就是希望讓這些勞工能夠賺更多。

館長爆氣說,「我可以名正言順地跟大家說,這叫賣國條款,以我是個生意人的角度,立委有本事不要當立委,你他X的去給我做成衣,然後他X的再說自經區。」他更狠嗆:「2020要選什麼立委,我全面抵制國民黨立委,你們最近做的事情真的太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